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OnePlus将在下周将发布重要公告

  • 5G
  • 2021-08-05 04:35:35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关于OnePlus 9系列可以在三月或四月推出的说法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3月第一天来自OnePlus的份额非常可观。该公司宣布将于3月8日发表重要声明。

尽管该公告似乎是针对新旗舰手机发布的,但OnePlus的帖子中没有具体迹象。该帖子仅包含“即将出现新的事物”这一短语。页面标题中包含“ Moonshot”名称,可以增加引入新手机的可能性。

OnePlus将在下周将发布重要公告

由于泄漏,已经看到了有关OnePlus 9的许多细节。预计该系列中将有三部手机,而OnePlus 9和Pro版本将与Lite版本(也称为9E)一起使用。据说9E将具有诸如Snapdragon 690和64百万像素主摄像头的功能。

在标准的OnePlus 9中,据说120 Hz显示屏和Snapdragon 888处理器等功能正在等待用户使用。在此版本中,预计48百万像素传感器将取代主相机。

Oppo Reno 9 Pro将配备6.78英寸,120 Hz QHD +显示屏。配备Snapdragon 888处理器的手机有望通过4500 mAh电池提供所需的能量。据说这款电池将配备65W有线和45W无线充电支持。OnePlus与哈苏合作为手机摄像头的说法增强了人们的期望。但是,目前尚无有关该系统的明确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