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Anker推出新的iPhone + Apple Watch支架和20W USB-C充电器

  • 5G
  • 2021-08-05 06:05:1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Anker刚刚为iPhone 12系列推出了三款新配件,其中包括2合1 PowerWave Sense Stand,紧凑型20W USB-C充电器和MagSafe式充电器。

Anker推出新的iPhone + Apple Watch支架和20W USB-C充电器

PowerWave Sense Stand是适用于iPhone和Apple Watch的2合1充电器。iPhone的无线充电座可提供高达10W的功率,并具有织物质地。虽然有Apple Watch充电座,但用户必须将自己的Apple Watch充电器放入座中。也没有捆绑电源适配器,因此用户必须单独购买一个功率为18W或更高的电源适配器。

PowerWave Sense Stand的价格为30.99美元,并附带1.5m USB-A至USB-C电缆。

第二个附件是PowerPort III 20W USB-C充电器。它保留了与流行的Nano充电器相同的设计,但是它带有可折叠的插脚,占用的空间较小。

Anker声称其Power IQ 3.0技术将检测设备的特定充电要求并提供优化的充电速度。总体而言,它可以为大多数旗舰手机提供高达20W的充电。

PowerPort III 20W USB-C充电器的价格为13.99美元。

顾名思义,PowerWave Magnetic Pad Lite是第一代产品的后续产品,具有更紧凑的外形。虽然目前尚不了解规格,但官方图片显示了更紧凑的USB-C插头,它比PowerWave Magnetic Pad上笨重的USB-C插头小得多。

自2020年10月发布iPhone 12以来,Anker已为iPhone 12型号发布了几种兼容配件,例如PowerWave Magnetic二合一支架和PowerCore Magnetic 5K无线移动电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