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华硕Zenfone 8系列:新设计和功能曝光

  • 5G
  • 2021-08-05 07:38:2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Zenfone 8系列将于5月12日正式上市。虽然促销活动的倒计时仍在继续,但新的曝光揭示了该系列两个成员Zenfone 8和Zenfone 8Flip的设计和技术特点。

华硕Zenfone 8系列:新设计和功能曝光

顾名思义,Zenfone 8Flip具有旋转摄像头机制。华硕此前在Zenfone 6、7和7 Pro模型中更喜欢这种机制。据说Zenfone 8Flip的摄像头模块中将有三个传感器。

据说64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将与8万像素的长焦相机和12万像素的微距相机一起使用。据说可以使用该系统录制8K视频。Zenfone 8用户在进行自拍照和视频通话时还将使用此系统。

Zenfone 8Flip将配备6.67英寸Full HD +显示屏。90刷新率在AMOLED面板上没有缺口或摄像头孔。预计该屏幕也将托管手机的指纹扫描仪。

Zenfone 8的核心将是高通的Snapdragon 888处理器。该处理器将带有8 GB的RAM和256 GB的存储空间。具有30W充电功能的5000 mAh电池也被认为是手机的功能之一。

在泄漏的发现中,Zenfone 8将提供两种颜色选择,重量为230克。

标准的Zenfone 8有望成为该系列的“迷你”型号。据说这款手机将具有5.92英寸的Full HD +分辨率屏幕。在Zenfone 8中,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左上角的孔中。

在Zenfone 8的背面,相机岛上有两个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据说64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将随附12万像素的微距相机。该手机还可以录制8K视频。

据称,Snapdragon 888处理器将在Zenfone 8中随附8 GB的RAM和128 GB的存储。但是,预计还将为用户提供6、12和16 GB RAM和256 GB存储选项。具有30W充电支持的4000 mAh电池将为手机提供所需的能量。

华硕Zenfone 8的重量为170克,将以两种颜色显示在用户面前。手机顶部边缘3.5毫米。也可以看到有一个耳机插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