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微软Edge错误导致在观看YouTube视频时崩溃,在工作中修复。

  • 5G
  • 2021-08-06 22:07:4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如果你在微软边缘上流式传输YouTube视频有困难,你可能并不孤单。关于用户在YouTube上流式传输视频的报道不断面临浏览器崩溃。Reddit线程详细介绍了问题(Techdows发现的),可以追溯到15天前。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运行稳定版90的构建,这几天好像比较麻烦。

两周前,微软工程师的回应呼吁用户尝试禁用硬件加速作为解决方案。不过,同一个工程师昨天在Reddit上确认,错误可能更严重,“周围情况很多”。这个人补充说,那些面临浏览器崩溃的人可以尝试下载并运行最新的加那利版本,以检查在这个版本的浏览器中实现的错误修复是否解决了他们的问题。此外,公司还要求受影响的人提供反馈和事故报告。

微软Edge错误导致在观看YouTube视频时崩溃,在工作中修复。

需要明确的是,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的公司一直在跟踪由开发频道版本中的一些广告拦截扩展引起的YouTube播放问题。然而,用户反映的上述问题似乎是另一个问题。YouTube开始全屏加载视频,然后冻结浏览器,通常会导致崩溃。帖子中提到的解决方案之一就是去浏览器的任务管理器(通过按shift esc),结束消耗资源最多的任务。然而,这种解决方案并不少见。

由于加那利通道已经进行了一些修复,在它最终被引入稳定的通道之前,通过开发和测试通道快速传播并不奇怪。不过,有兴趣的人可以访问这里的内幕下载页面,下载Edge Canar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