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华为P50系列可能采用杀手级摄像头设计

  • 5G
  • 2021-08-06 23:39:4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我们仅在三月份泄露设备渲染图时才第一次看到Huawei P50。这些图像揭示了时尚的设计和笨拙的相机模块(据说具有1英寸传感器)好吧,设备的新外观看起来非常正式,这证实了相机的设计确实是巨大的。

华为P50系列可能采用杀手级摄像头设计

用户Rodent950在Twitter上共享的图像(通过Android Central)使我们可以更详细地查看华为P50的摄像头模块。根据我们在图像中看到的内容,顶部的摄像头模块将容纳三个传感器,而底部的模块将在LED闪光灯旁边具有一个传感器。 似乎还有一个额外的LED闪光灯。使用双LED闪光灯系统,用户可以用更多的光填充图像

尽管无法与新图像区分开,但底部摄像头模块可能是带有传闻的1英寸传感器的模块。如果属实,那么华为P50可以开创智能手机摄像头可以做什么的新时代。 尽管移动相机可以产生很好的效果,但是您只能从如此小的传感器获得如此高的质量。1英寸传感器位于三分之二的正下方,您可以在某些傻瓜数码相机中找到它。

华为P50系列可能采用杀手级摄像头设计

Rodent950的帖子还声称将有一系列华为P50设备,包括P50 Pro和P50 Plus。 目前尚不清楚该系列中的哪一个出现在最新的渲染中,以及所有三个型号是否都提供了高级相机系统(我们猜想它只会在最高端的版本中提供。)

先前泄露的规格声称,至少有一个型号将包括6.3英寸显示屏,屏幕下方的指纹传感器和麒麟9000 SoC。此前有报道称华为P50将于3月或4月发布,但由于这些日期已经过去,因此尚不清楚该系列何时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