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这些是 AirPods Pro 的最佳无线充电器

  • 5G
  • 2021-08-08 02:26:00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Apple 的 AirPods Pro 是任何 iPhone 用户的首选,但添加 ANC 和其他功能后,它的电池续航时间——虽然可观的四个半小时的聆听时间——完全符合课程标准。因此,为了帮助您保持电池电量充足,我们列出了九种无线充电器,您应该考虑为值得信赖的耳塞购买。

这些是 AirPods Pro 的最佳无线充电器

  作为 Apple 新的基于磁铁的配件系列的一部分,MagSafe 充电器是您为 iPhone 12 系列智能手机选择的项目,但它还可作为 AirPods Pro 的便捷无线充电器。该垫的特点是硅胶底座放置在铝制外壳内,带有 1m 长的 USB-C 电缆。为获得最佳充电效果,Apple 建议使用其 20W USB-C 电源适配器,您必须单独购买。该设备能够充电 15W,这意味着它将为 AirPods Pro 提供所需的 5W

  Mophie 无线充电板是配件制造商与 Apple 合作生产的配件。它具有防滑橡胶涂层,可防止您的 AirPods 保护套沾上任何不必要的划痕,并确保它不会从衬垫上滑落。您可能已经知道,无线充电通常对您放置物品的方式很挑剔。它配有一根连接到墙上适配器的电源线。该设备能够充电 7.5W,这意味着它将提供所需的 5W。

这些是 AirPods Pro 的最佳无线充电器

  Anker PowerWave Pad 是一款无线充电器,您可以拿起它来确保 AirPods Pro 的电量永远不会耗尽。它可以提供 10W 的最大输出,这意味着您的 AirPods 将获得所需的 5W。Anker 建议使用其额定值为 QuickCharge 3.0 标准或更新版本的壁式适配器。该垫的包装盒中随附一根四英尺的微型 USB 转 USB-A 电缆。虽然长度是一个加分点,但最后一代连接器却令人失望。

  Belkin MagSafe 二合一无线充电器是一款外观优雅的配件,可让您的 iPhone 和 AirPods Pro 在您需要时随时使用。充电器能够为 iPhone 提供 15W 的功率以及 AirPods 外壳所需的 5W 功率。该装置随附一根 1.2m 长的电缆和墙上适配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