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三星 S21 FE、Fold 3 和 Z Flip 都泄露了漂亮的 360 度图像

  • 5G
  • 2021-08-08 20:55:10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这些天你真的不能保守秘密,特别是如果你是三星并且你在 8 月 11 日有一个重要的公告,你将推出一些新设备。在推出新手机之前,Galaxy Buds 和新手表的 3D 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泄露。

  泄漏来自Evan Blass,他的准确性记录难以挑战。Blass 基本上拥有自己的三星 Unpacked 版本,在那里他展示了许多新设备,包括 Galaxy Z Fold 3、Galaxy Flip 3、Galaxy Watch 4 和 Watch 4 Classic 以及 Galaxy Buds 2 以及大热门三星银河 S21 FE。

  Blass 的主题详细介绍了所有这些设备,包括展示预期的颜色变化。有动画 gif 展示了整个设备,让我们只是想知道我们可能会在这些新产品中看到什么样的规格。

三星 S21 FE、Fold 3 和 Z Flip 都泄露了漂亮的 360 度图像

  我们确实知道,三星的新款 Galaxy Watch 4 和 Watch 4 Classic 将成为首批使用新的谷歌和三星统一手表平台的设备。对于拥有这些设备的人来说,这实际上意味着什么尚不清楚。我们不太了解这个操作系统将如何工作,以及谷歌计划如何处理其现有的 Wear OS 手表用户群。这有点争议,因为感觉谷歌和三星正在抛弃他们现有的设备,转而使用全新的设备。不过,它是否会撼动 Android 手表市场,它们能否与 Apple Watch 竞争,后者继续领先于市场上几乎所有其他产品。

  Galaxy S21 FE 很可能是所有这些设备中的畅销产品,因为它可能比折叠手机便宜一些。对于许多人来说,S21 FE 并不是他们真正想要看到的手机,许多人都在等待新的旗舰 Note。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称,三星并未承认取消 Note 系列,但并未承诺推出新设备。在许多方面,Galaxy S 设备不断增加的功能让 Note 无处可去,其大部分尖端功能最终都出现在三星的旗舰产品中。

  在可折叠设备方面,Galaxy Fold 3 应该会进一步改进备受喜爱但稍显负担不起的设备系列。今年会是我们在这款令人惊叹的设备上看到 S Pen 支持的一年吗?我们希望如此,因为它是记笔记和绘图的理想外形。我们也可能会看到一个屏下摄像头,渲染图清楚地显示了前置摄像头,但内屏幕上的打孔已经消失了,这可能表明谣言是真的。

  同样详细的是三星 Z Flip 3。这仍然是三星最吸引人的设备之一。这款小巧的设备在关闭时外形小巧,在打开时具有不妥协的全尺寸屏幕,这正是许多人所说的他们想要的手机。三星只需要让价格更具吸引力。与 Fold 3 一样,有传言也暗示这款手机也支持 S Pe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