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福特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新款嘉年华ST200

  • 财经
  • 2021-03-26 15:23:36
  • 来源:
导读 随着福特推出新款福特嘉年华ST200 ,备受赞誉的福特嘉年华 ST紧凑型掀背车将变得更

随着福特推出新款福特嘉年华ST200 ,备受赞誉的福特嘉年华 ST紧凑型掀背车将变得更热。嘉年华ST200车型通过特别校准的1.6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提供200bhp和290Nm的功率,可提供10%的动力和20%的扭矩。使用瞬时增压,发动机可提供额外的15bhp和30Nm的扭矩,长达15秒。

Fiesta ST200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Fiesta,它将以6.7秒的速度从0-100 km / h冲刺,并具有独特的规格,包括独特的Storm灰色外观,独特的机加工哑光黑色合金轮毂和特殊的内部细节。 除了独特的外观颜色和17英寸合金轮毂规格外,Fiesta ST200车型还将采用红色烤漆制动钳,并且内部饰有独特的部分真皮Charcoal Recaro前排座椅和对比鲜明的银色缝线,以及带灯的银色防侧板和安全带,从而增强了内饰。细部。

福特欧洲产品开发副总裁Joe Bakaj表示:“嘉年华ST受到车主和评论家的真正爱戴。ST200将这款特殊的驾驶者的汽车提升到了全新的功率和性能水平。“我认为这是未来的经典。”

嘉年华ST200的生产将从六月开始,今年夏天将交付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