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OxygenOS11最终开发者预览版将用于OnePlus手机

  • 财经
  • 2023-01-25 16:18:50
  • 来源:
导读 正如Pete Lau所承诺的那样,人们期待已久的功能永远都将在Android 11 OS之上推出OxygenOS 11。皮特(Pete)在OnePlus论坛上的新博客文章

正如Pete Lau所承诺的那样,人们期待已久的功能永远都将在Android 11 OS之上推出OxygenOS 11。皮特(Pete)在OnePlus论坛上的新博客文章中明确宣布了最终的Android 11开发人员预览版和随后的公开测试版。确切地说,开发人员预览版将于8月10日发布,以解决其中的主要问题,以识别主要错误以及稳定性方面的任何问题。

OnePlus是最早将Android 11 beta引入其设备的OEM之一。最终的开发人员预览版使他们与更广泛采用的公开测试版更加接近,这为普通用户提供了试用的机会。开放测试版将非常稳定,并且可以与用作日常驱动程序的OP设备一起使用。

皮特还在论坛帖子中说,他们一直在听用户的意见,并将为该软件带来最令人期待的功能。他对同样的承诺“超级流畅的性能,简洁的用户界面,轻巧的外观和大量的自定义设置”得到了保证。大量的自定义设置将允许用户根据个人喜好定制OxygenOS。

Android 11计划于下个月发布,OnePlus将向当前的旗舰8系列,Nord和OnePlus 7系列推出最终的稳定版本。如果OnePlus 6系列也获得了操作系统更新,那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