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德国第一家凯悦嘉轩酒店在法兰克福机场开业

  • 财经
  • 2023-01-16 21:09:12
  • 来源:
导读 新的凯悦广场酒店今天在法兰克福开业。它位于盖特威花园(Gateway Gardens),得益于紧邻法兰克福机场的 便利,并且与法兰克福的内城区之间

新的凯悦广场酒店今天在法兰克福开业。它位于盖特威花园(Gateway Gardens),得益于紧邻法兰克福机场的 便利,并且与法兰克福的内城区之间交通便利。

该物业占用c。19,000平方米,提供321间客房。110个地下停车位, 24小时健身中心以及5个可容纳136人的会议室 ,以及餐厅和两家商店。

通过收购联合投资的UniImmo:全球开放的公共属性基金2016年3月,该场所被租借到t 他Feuring集团,这将经营酒店下的凯悦品牌,为未来30年。比尔芬格Hochbau有限公司 和卡尔Gemünden有限公司负责建设。

Feuring集团董事总经理Matthias Low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欢迎我们的客人来到德国第一家凯悦嘉轩酒店。凭借我们的创新理念,我们与其他提供商截然不同。这种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凯悦酒店出色的运营管理使我们的酒店变得与众不同。”

“凯悦嘉轩酒店专为那些热爱生活方式的客人而设计,他们除了追求最佳生活外,再也无法满足任何需求,”德国凯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Jan Peter van der Ree解释说。“通过我们的“ #WhySettle ”广告系列,我们的目标受众是那些永不止步的人。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与Feuring继续我们长期的成功合作。”

联合投资房地产有限公司(Union Investment Real Estate GmbH)董事会成员沃尔克·诺亚克(Volker Noack)表示:“出于以下几个原因,我们认为法兰克福凯悦嘉轩酒店是一项极具吸引力的投资:这些原因包括邻近机场,长期租赁协议以及强大的,是凯悦广场(Hyatt Place)的创新品牌,现在已加入我们的产品组合。”

法兰克福机场集团全球门户花园项目经理Stefan Bockstaller说:“我们为门户花园成为德国首家凯悦酒店而感到自豪。” “酒店的概念极好地反映了盖特威花园的国际性和活力,对我们商业区和整个法兰克福的酒店总数构成了惊人的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