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Sirius Real Estate以920万欧元收购德国克雷费尔德商业园

  • 财经
  • 2023-01-25 21:15:22
  • 来源:
导读 Sirius Real Estate宣布以920万欧元收购Krefeld的商业园区。该资产是以EPRA净初始收益率6 7%收购的。 这是Sirius在克雷菲尔德(Krefeld)

Sirius Real Estate宣布以920万欧元收购Krefeld的商业园区。该资产是以EPRA净初始收益率6.7%收购的。

这是Sirius在克雷菲尔德(Krefeld)收购的第三个地点,这是公司众所周知的市场。该商业园区拥有10,398平方米的现代化优质办公和仓库空间,占用率为72%,年租金收入为70万欧元。

Sirius房地产首席执行官Andrew Coombs表示:“克雷菲尔德(Krefeld)是我们在德国非常了解的市场之一,我们有信心为克雷菲尔德的最新收购活动增值。连接到杜塞尔多夫和整个德国。在克雷菲尔德,我们已经有17,793平方米的可出租工作空间,因此我们知道供应不足的工作空间的类型。我们将利用当地的知识和可利用的运营协同效应来增加租金收入,同时进行投资重塑和改造次优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