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小米副总裁确认的REDMINOTE8可以配备64MP摄像头

  • 财经
  • 2023-01-26 17:04:22
  • 来源:
导读 Redmi Note 8是真实的。小米副总裁陆伟兵在微博上确认 Redmi Note 8比隔壁要强得多……他的说法并不确定,但确实确认了Redmi Note 8

Redmi Note 8是真实的。小米副总裁陆伟兵在微博上确认“ Redmi Note 8比隔壁要强得多……”他的说法并不确定,但确实确认了Redmi Note 8的存在。卫兵在接受用户提问时发表了声明。上个月,用户询问该公司的产品总监王腾(Wang Teng),小米是否会在8月举​​行新闻发布会,他的肯定回应也引发了外界猜测Redmi Note 8将于8月登陆中国。

就像Redmi Note 7在该价格段中引入48MP相机一样,Redmi Note 8也有望在中端市场中崭露头角。这次,Note 8可以对三星开发的64MP摄像头传感器执行相同的操作。Redmi已经展示了带有三星GW1 64MP传感器的原型,并且可以在Redmi Note 8中很好地实现。

三星开发的64MP CMOS传感器的尺寸为1 / 1.72英寸,使其成为目前可用于智能手机的最大CMOS传感器。它具有6400万个0.8微米像素,而在Redmi Note 7上的相机中为4800万个像素。因此,在应用4合1像素合并之后,该传感器可以拍摄出非常详细的16MP照片,而与之相比48MP摄像头传感器可拍摄12MP。

但是,小米可能没有64MP摄像机的先发优势。实际上,Realme声称已成为第一个发布64MP智能手机的公司,并且该公司正在新德里举行“相机创新”活动,届时将展示配备64MP主相机的四相机设置。除此之外,三星还将在明年在旗舰机Galaxy S11上使用该传感器,在此之前,它可能会用于A系列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