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OPPOFindX2系列更新了中文版本的GPU驱动程序

  • 财经
  • 2023-01-16 16:11:01
  • 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发布了独立的GPU驱动程序更新支持,其中包括对最新的Snapdragon 865和865+处理器以及中档Snapdragon 765 765G SoC的支持。

高通公司发布了独立的GPU驱动程序更新支持,其中包括对最新的Snapdragon 865和865+处理器以及中档Snapdragon 765 / 765G SoC的支持。小米通过在Mi 10系列和Redmi K30系列上推出Adreno 650 GPU的独立驱动程序更新,成为第一个利用此功能的OEM。现在,OPPO成为另一家OEM厂商,为旗舰级Find X2和X2 Pro智能手机更新了GPU驱动程序。

该更新适用于智能手机的中文版本,这要归功于该公司应用程序商店中的一个应用程序。标记为OplusGpudriver的更新程序具有OpenGL ES和具有新功能的Vulkan库,就像小米的更新程序一样。目前,不支持该设备的国际版本。即使您可以尝试安装应用程序的APK,手机也不会获得XDA Developers发现的更新。

为GPU拥有单独的更新程序背后的核心思想是OEM推动的针对安全补丁,错误修复和Android版本的更新周期。由于这些更新是按照自己的进度来进行的,因此即使有高通公司针对GPU进行了更新,用户也会收到与OEM更新捆绑在一起的更新。这会导致交付时间滞后,从而影响最终用户的体验。

对Android OS进行完全模块化是拥有独立的GPU驱动程序更新机制的主要目标,并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会有更多的OEM厂商采用它。最后,它将提供更好的硬件和操作系统的完整性,而与iOS相比,Android有时会缺少这些硬件和操作系统。这将微调功能强大的硬件之间的协调性,并通过驱动程序更新对其进行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