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果阿博物馆即将推出移动应用

  • 财经
  • 2021-03-28 07:37:42
  • 来源:
导读 奇特拉号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它提供了对该州丰富历史的一瞥,不久将在移动应用程

奇特拉号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它提供了对该州丰富历史的一瞥,不久将在移动应用程序的帮助下以“口袋”的形式提供。创建博物馆的国家博物馆馆长雨果·戈梅斯(Victor Hugo Gomes)告诉记者,历史爱好者将能够在下个月的手机上以3D格式观看博物馆丰富的艺术品收藏,这可以追溯到葡萄牙前时代。

他说:“这将是第一个这样的‘袖珍博物馆’,在应用程序上用手绘卡片,可以点击它来查看位于南果阿区Benaulim的所有三个博物馆区域的三维物体图像,距离这里大约40公里。”他说,这将使精通科技的年轻人很容易在手机上看到果阿丰富的历史历史。“今天的年轻人不喜欢读书。我们希望以一种缓慢而有趣的方式向年轻一代提供有关果阿历史的信息,”戈麦斯说。果阿奇特拉博物馆收藏了大量与果阿传统农业技术和生活方式有关的文物。戈麦斯说,他还在开发一本民族志百科全书,以汇编有关该州农业历史和丰富烹饪传统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