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诺基亚将削减10000个工作岗位 因为重点转移

  • 财经
  • 2021-03-17 22:36:27
  • 来源:
导读 作为专注于5G投资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诺基亚可能裁员多达10,000个。这是电信公司重设成本基础计划的一部分,因为诺基亚希望投资于未来的功

作为专注于5G投资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诺基亚可能裁员多达10,000个。

这是电信公司重设成本基础计划的一部分,因为诺基亚希望投资于未来的功能,例如5G,云和数字基础设施。

预计到2023年,裁员规模将为诺基亚节省600欧元至7亿欧元。

目前,诺基亚拥有近90,000名员工,但预计在未来18至24个月内,这一数字将减少至80,000至85,000。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兼总裁Pekka Lundmark表示,新模式将提高成本效率,并帮助公司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并满足客户需求。

他说:“诺基亚现在有四个完全负责的业务部门。他们每个人都确定了一条可持续的,可盈利的增长的明确道路,并且他们正在重置其成本基础以投资其未来。

“每个业务部门都将致力于技术领导。在我们选择竞争的那些领域,我们将努力取胜。因此,我们正在提高产品质量和成本竞争力,并投资于适当的技能和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