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诺基亚宣布Google Cloud和Azure合作伙伴关系

  • 财经
  • 2021-03-17 22:36:27
  • 来源:
导读 诺基亚宣布与Google Cloud,AWS和Azur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展其云服务。与这三家云服务提供商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将重点关注5G。芬兰电信

诺基亚宣布与Google Cloud,AWS和Azur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展其云服务。

与这三家云服务提供商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将重点关注5G。

芬兰电信公司已与Google Cloud合作开发新的基于云的系统5G无线电解决方案。

作为此计划的一部分,诺基亚和Google Cloud将合作开发5G解决方案,将诺基亚的无线接入网络(RAN),Open RAN和Cloud RAN与Google的边缘计算平台相结合。

这将使CSP能够驱动更多的5G货币化机会。

诺基亚还与AWS合作,以支持基于云的5G无线电解决方案,扩展Cloud RAN和Open RAN技术的覆盖范围,同时加快新的以客户为中心的5G机会的部署。

诺基亚也与Microsoft合作为Azure开发云解决方案,这也是对企业的关注。

这将使诺基亚看到将其云RAN技术与Microsoft Azure集成在一起,以推动最终用户5G部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