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三星正准备在几天内推出Galaxy Note 10系列

  • 财经
  • 2021-04-12 19:08:29
  • 来源:
导读 三星正准备在几天内推出Galaxy Note 10系列。由于该品牌拥有如此庞大的追随者,许多粉丝从未有机会参加发布会。如果您居住在纽约,三

三星正准备在几天内推出Galaxy Note 10系列。由于该品牌拥有如此庞大的追随者,许多粉丝从未有机会参加发布会。如果您居住在纽约,三星通常会在其三星837位置举办“Galaxy First Look”活动。今年也不例外,当我查看事件描述时,我注意到三星无意中确认了传闻中的特征:Note 10上的“Superfast Charge”。

起初,提到超快速充电似乎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直到你还记得三星Galaxy S10,S10e和S10 +支持三星(慢速)“ 自适应快速充电 ”,而只有5G三星Galaxy S10和三星Galaxy A80支持25W“超快充电”。这个官方三星活动页面因此证实了该公司的下一个旗舰产品将实现更快的有线充电。虽然该页面没有显示确切的规格,但它可能至少为25W,可能高达45W,如前所述。

有趣的是,这个页面还提到了智能电池,无线PowerShare和下一代S Pen。智能电池功能随三星Galaxy S10发布。此功能可根据位置和打开的应用优化您的电池续航时间。Wireless PowerShare是三星的反向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您可以使用它为三星Galaxy Buds或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等配件进行无线充电。据传下一代S Pen的蓝牙功能,Air Motion手势以及三星DeX的Air Mouse功能更长,电池续航时间更长。

如果您从未听说过三星837,它是任何一家电话公司最酷的“商店”之一。这不是一个传统的商店,而是一个社区中心。它展示了三星的所有旗舰设备,有“激活”以展示旗舰手机的新功能,还举办音乐会和游戏比赛。他们最新设备的所有者甚至还有免费的手机套。三星837绝对是一个有趣的地方,可以查看三星提供的最新设备。

如果您有兴趣参加此活动,请在三星解压后的星期六查看三星Galaxy Note 10,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进行回复。三星将提供食品和饮料,并举办有关最新设备的问答环节。活动于下午1:45开始,于下午3:00结束。出勤率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