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KDZZ为LG手机的KDZ文件构建可闪存的ZIP

  • 财经
  • 2021-04-13 07:53:20
  • 来源:
导读 如果您熟悉LG设备上的闪烁,您就知道KDZ文件是什么。KDZ是LG为其网站发布官方固件版本的首选格式,这意味着每个LG ROM版本将正式采用

如果您熟悉LG设备上的闪烁,您就知道KDZ文件是什么。KDZ是LG为其网站发布官方固件版本的首选格式,这意味着每个LG ROM版本将正式采用.kdz格式。这使得这些固件文件在通过TWRP闪存时有点痛苦。

KDZZ by XDA高级会员 weakNPCdotCom 是一个自动从KDZ文件构建可刷新 zip文件的工具。该工具处于alpha和主动开发阶段,目前支持两种设备:T-Mobile上的LG G6和T-Mobile上的LG V30 ; 虽然您可以通过上述说明添加对不支持的设备的支持。KDZZ也是开源的。

安装工具本身就像提取zip文件一样简单。该工具的使用需要Windows LG固件提取工具从DZ文件中提取系统箱,因此您还需要手头的KDZ文件。该工具可以为引导加载程序,调制解调器,fullstock或LAF创建zip包。因此,KDZZ会自动重命名所有bin文件,排列它们,构建更新程序脚本并将其压缩。通过跟随论坛帖子尝试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