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Lux Research评出颠覆化学和材料行业的五项顶级技术

  • 财经
  • 2021-04-13 11:14:00
  • 来源:
导读 趋势像可持续性和数字化将会极大地改变了化学品和材料行业在未来的20年。对技术创新进行投资对于公司跟上发展速度至关重要。领先的技术研究

趋势像可持续性和数字化将会极大地改变了化学品和材料行业在未来的20年。对技术创新进行投资对于公司跟上发展速度至关重要。领先的技术研究与咨询服务提供商Lux Research发布了年度报告“ Foresight 2021:值得关注的新兴技术”。

这项新研究确定并重塑了将重塑世界的12种关键技术。技术的选择基于Lux技术信号的创新兴趣评分,该指标是由各种创新数据源组合而成的综合度量,并来自Lux专家的意见。除了突出介绍12种关键的整体技术外,今年的报告还对化学和材料行业排名前五的技术进行了排名。

“气候变化和数字化转型的影响将是巨大的-随着化工行业被迫适应循环经济,废塑料将成为最有价值的原料。这将创建一个去中心化的行业,该行业越来越依赖多重经济。同时,数字销售平台将使定制商品化,从而侵蚀了专业和大宗商品业务之间的差异。”Lux Research高级分析师Anthony Schiavo解释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