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淡水供应挑战刺激了反渗透海水淡化技术的创新

  • 财经
  • 2021-04-13 11:13:59
  • 来源:
导读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在反渗透海水淡化激进的创新,发现,在人类食用和工业用途的淡水需求的增长,而淡水资源下降的令人信服的政府在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在反渗透海水淡化激进的创新,发现,在人类食用和工业用途的淡水需求的增长,而淡水资源下降的令人信服的政府在全球范围内研究获取淡水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结果,基于海水反渗透(SWRO)的海水淡化技术获得了业界的关注,因为它可以以潜在的成本有效的方式使海水淡化。该研究重点介绍了SWRO海水淡化技术以及各自的技术准备水平方面的新兴创新和最新发展。

Frost&Sullivan的技术洞察研究分析师Kartikey Shukla说:“对气候变化的日益关注已引起人们对未来水供应的警觉,推动了对可持续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以确保可靠的淡水供应。” “进一步,快速的创新,法规修订以及消费者对生态高效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促使整个反渗透海水淡化行业进行了结构转型。”

Shukla补充说:“区块链之类的技术很可能与反渗透海水淡化相结合,这导致住宅和商业用户采用模块化或小型的海水淡化厂,并使用基于区块链的交易平台来有效地在其中交易新鲜的饮用水展望未来,与小规模或模块化海水淡化厂有关的区块链和大数据的引入也将有助于做出有关大型反渗透海水淡化厂需求的数据驱动型决策。”

技术融合为反渗透海水淡化提供了广阔的前景,从而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了巨大的增长前景,其中包括:

鼓励研究人员利用纳米技术来开发可在低压条件下起作用的薄膜,以降低脱盐过程的能源需求。

供应商可以利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技术的发展来确定用于构造反渗透膜的材料成分,这些材料具有所需的特性,例如抗生物污垢性和高耐久性。

海水淡化领域的私人参与者应与参与SWRO海水淡化研究与开发(R&D)的研究机构合作。

反渗透海水淡化 方面的突破性创新是Frost&Sullivan领导力委员会提供的Frost&Sullivan技术洞察研究和分析的最新内容,可帮助组织确定持续增长的增长机会,以在无法预测的未来取得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