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新的Carbon Lighthouse服务可量化CRE产品组合的能效

  • 财经
  • 2021-04-13 11:13:57
  • 来源:
导读 美国碳服务公司是一家能源服务公司,为商业房地产(CRE)带来了真正的减碳效果,在全国范围内发布了效率生产服务。借助其AI平台的发展,该服

美国碳服务公司是一家能源服务公司,为商业房地产(CRE)带来了真正的减碳效果,在全国范围内发布了效率生产服务。借助其AI平台的发展,该服务可以建立来自任何地理位置的任何建筑物的连续数据流,以在60天之内为CRE所有者带来新价值:展示碳减排对有限合伙人(LP)的影响,净运营的直接增加收入(NOI),并解决吸引和留住人员的运营挑战-资产范围涵盖商业办公,接待,多户家庭和医疗办公大楼(MOB)。

“十多年来,Carbon Lighthouse一直为CRE所有者提供满足行业,投资者和居住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所需的能效和运营解决方案,”Carbon Lighthouse产品监督总裁Brenden Millstein说。“现在,Carbon Lighthouse正在利用我们数十年的实际建筑专业知识,增强的技术平台以及我们强大的数据捕获功能来帮助CRE迅速实现新的市场格局所要求的新的居住者,气候和业务目标。”

这场大流行迫使业主重新评估如何最好地为乘员提供服务,同时面对由此带来的许多经济挑战和不确定性带来的经济崩溃。宏观趋势也正在推动CRE管理其资产的方式发生进一步变化。新政府的气候变化计划和有限合伙人积极寻求对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的承诺,这意味着CRE所有者必须证明其气候影响的数据支持证据。

L&B Realty Advisors,LLP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Eric Smith说:“ L&B优先考虑负责任的ESG投资并倡导创新,以更好地管理风险并产生可持续的长期回报。”“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与Carbon Lighthouse紧密合作,充分利用了效率生产的好处,因为我们在进行各种运营和业务转变时都已了解到,Carbon Lighthouse将带来专业知识和技术工具来不断优化我们的资产,同时帮助L&B创新重要的ESG解决方案。 ”

高效生产在房地产投资组合中能耗最高的建筑系统(供暖,通风和空调(HVAC)和照明)中捕获了以前无法访问的建筑数据,并将其与Carbon Lighthouse拥有1亿平方英尺的实际建筑数据的数据库相结合。然后是该公司的专利CLUES®AI平台挖掘整个数据集,以实现资产的盈利性现代化,并通过能源和运营效率机会获取新的建筑价值流。现场团队有权获得可行的技术指导,以实现能源和运营效率,而业主和投资者可以量化和验证其资产管理策略的财务和环境价值。无论在资产生命周期任何阶段的,在任何地理,效率生产提供,平均20-30%的产率和平均能量和节省运营成本的新来源$ 0.20-0.40 $。每平方呎NOI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