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雅各布斯与海军设施工程和远征作战中心签订合同

  • 财经
  • 2021-04-13 11:13:56
  • 来源:
导读 Jacobs(NYSE:J)与海军设施工程和远征作战中心(NAVFAC EXWC)签订了无限期交付 不确定数量合同,以在毗邻地区进行滨水设施检查和评估服务美

Jacobs(NYSE:J)与海军设施工程和远征作战中心(NAVFAC EXWC)签订了无限期交付/不确定数量合同,以在毗邻地区进行滨水设施检查和评估服务美国(OCONUS)。

雅各布斯联邦与环境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蒂姆·拜尔斯说:“雅各布斯自1988年以来一直是海军海上设计和工程师潜水员检查的服务提供者,自2012年以来一直是OCONUS的唯一服务提供者。”“作为海洋和港口设施的行业领导者,我们理解维持美国海军在世界范围内的滨水设施的结构完整性对于最大程度地支持海军沿岸战备状态的至关重要性。”

Jacobs在五年合同下的服务范围可能包括:现场调查,包括水下检查;以及海滨和海洋设施的结构,机械和电气系统的工程分析;设施维修设计;为支持向联邦,州和地方监管机构申请许可证而进行的环境研究;水下仪器和电缆阵列的设计,相关的电源和数据电缆的安装和端接;施工安装时间表;制定维护行动计划;以及水下岩土和水上勘测。

Jacobs水下检查能力的基石是一支工程师-潜水员团队,他们可以迅速动员起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质量的水下检查和评估。进行检查的经过商业培训的工程师潜水员还参加工程评估,分析,替代方案的开发,详细的设计和施工检查阶段。这种多学科的合作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规划,建设和维护美国海军可持续水岸设施和基础设施的效率。

在雅各布斯,我们正在挑战,通过解决世界上最关键的问题来重塑明天,这些问题包括繁华的城市,弹性环境,关键任务成果,运营进步,科学发现和尖端制造,将抽象的思想转变为改变世界的现实永远Jacobs的收入约为140亿美元,拥有超过55,000名人才,为政府和私营部门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包括咨询,技术,科学和项目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