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Fairfield公司称全球颜料市场迫切需要转向环保涂料

  • 财经
  • 2021-04-13 11:13:55
  • 来源:
导读 城市化是在全球市场的颜料需求飙升的主要推动者。不断增长的建筑活动导致对建筑材料的需求增加,从而增强了对具有理想美感的颜料的需求。费

城市化是在全球市场的颜料需求飙升的主要推动者。不断增长的建筑活动导致对建筑材料的需求增加,从而增强了对具有理想美感的颜料的需求。费尔菲尔德市场研究预测,在全球颜料市场 将价值US $ 400亿的2025年,从年底US $ 30.1亿,2017年。该报告指出,到2021年至2025年,市场将以4.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油漆和涂料行业是最大的颜料消费国,因为它在2017年占总市场份额的57.5%。颜料主要用于保护油漆免受极端天气条件和腐蚀的影响。这使其成为油漆和涂料行业为建筑物增加视觉和功能吸引力的理想选择。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环保产品的需求,偏好发生了变化。预计这种趋势将迫使制造商创新VOC含量低或为零的环保化学物质。

全球对颜料的需求上升是由于基础设施的发展,城市化和对建筑材料的更高吸收。预计市场将面临向环保型和经济型产品的转变,政府机构的严格指导方针将促使消费者更加关注环境。

但是,预计市场将面临某些限制,例如能源成本和原材料价格上涨。政府机构和监管机构对释放有毒污染物制定了严格的法规,这严重阻碍了市场的增长。因此,制造商正在考虑为他们的消费者投资研发与传统油基涂料或溶剂基涂料质量相匹配的环保颜料。Fairfield市场研究公司预测,可持续性将是颜料公司在市场上保持重要地位的关键重点领域。

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涌现新购房者,预计涂料和涂料行业将主导全球市场。此外,在预测期内,怀疑用于装修,室内装饰和大修的消费者,对油漆和涂料的需求将猛增。

致力于负责任的制造,使用可再生原料和应用环保技术的现代涂料行业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市场的关键。一直在寻求吸引消费者敏感性的包装工业也将激发对颜料的需求。此外,分析家还指出,在开发用于在纸张,塑料和皮革等基材上进行印刷的印刷油墨的开发中使用颜料将产生可观的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