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宝马帮助EV驾驶员插入EVgo充电网络

  • 财经
  • 2021-04-13 11:13:54
  • 来源:
导读 EVgo,全国最大的快速充电网络,电动汽车(EV),宣布推出宝马充电技术EVgo,一个节目,给当前和未来的宝马车司机到EVgo网络。BMW EV驾驶员

EVgo,全国最大的快速充电网络,电动汽车(EV),宣布推出宝马充电技术EVgo,一个节目,给当前和未来的宝马车司机到EVgo网络。BMW EV驾驶员将能够通过一个简单的界面进行公共充电,宝马将为其全电动/电池电动汽车(BEV)车型的新所有者/承租人提供100美元的EVgo充电额度。该计划将共同使BMW EV驾驶员能够享受EVgo业界领先网络的所有优势,并具有可靠的可靠性,广泛的地理覆盖范围和24/7的客户服务。

由100%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的BMW BEV驾驶员将享受高性能和零排放的驾驶体验,并在零售和杂货店,购物中心,娱乐中心和其他理想地点的800多个快速充电站点中享受便利的充电快速进行20-30分钟的差事。另外,对于将要停放几个小时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BEV驾驶员,EVgo和扩展的合作伙伴网络将提供对35,000多个L2充电器的访问权限,从而扩大了充电选项的种类。

由EVgo提供支持的BMW充电将利用EVgo平台,通过易于使用的移动应用程序为EVgo和合作伙伴充电站的宝马BEV和PHEV驾驶员提供简化的充电体验,这将使BMW驾驶员能够找到充电器,请参见充电器的实时状态,启动充电会话并联系EVgo客户服务团队。

EVgo首席商务官Jonathan Levy表示:“ EVgo和BMW共同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客户体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再次合作。“随着宝马将更多新的EV车型推向市场,EVgo使这些驾驶员更容易体验到可靠,方便且不断扩展的EVgo充电器网络。

通过EVgo平台可访问所有50个州的38,000多个EVgo和合作伙伴充电器,宝马驾驶员从汽油到电动汽车的过渡将使您放心,因为他们知道有可用的网络可以满足他们在家外的充电需求。为了让他们开始使用,购买或租赁符合条件的全新全电动BMW车型(包括i3、2022 iX和2022 i4),即可获得100美元的EVgo充电额度。

“随着越来越多的宝马驾驶员转向电动汽车,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一种易于使用的多合一工具,可以沿其行驶路线找到充电站,并从头到尾管理充电体验,”宝马电动汽车服务经理Reem Eloubaidy说。“宝马一直渴望评估EVgo出色的可靠性和优质的客户服务,我们相信,我们的客户在旅途中充电时会得到很好的帮助。”

与宝马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在之前与EVgo在ChargeNow DC Fast计划中的多年合作的基础上,以及EVgo与交通电气化其他领导者合作以加速EV的采用并增强EV驾驶员体验的悠久历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