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加拿大镍宣布在克劳福德硫化镍钴项目中扩展高级品位

  • 财经
  • 2021-04-13 11:13:53
  • 来源:
导读 加拿大镍业公司宣布其最新钻孔结果令人鼓舞克劳福德(Crawford)镍钴钴硫化物项目先前在2020年10月22日宣布从西区发现。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后

加拿大镍业公司宣布其最新钻孔结果令人鼓舞克劳福德(Crawford)镍钴钴硫化物项目先前在2020年10月22日宣布从西区发现。

“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后续钻探计划获得令人鼓舞的化验结果来启动2021年新的一年。西区宽阔的高品位交叉路口有潜力扩展美因河畔的镍和钴硫化物的高品位岩心向西北延伸45%或850米的区域,整个物业中只有七个其他孔洞相交的真实宽度为0.30%+镍,此外,今天报道的另外两个西部区域孔洞定义了非常宽的一公里大,低与异常大的重力在铁西区的西部品位矿化重合我期待着两个高年级和低年级区域中的持续效果。作为附加试验变得可用,”说马克-塞尔比,加拿大镍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此外,我们期望对先前报道的CR20-32孔的PGM结果进行后续钻孔的化验结果,以及目前在Crawford结构几公里的预期地球物理镍靶上进行钻探的进一步结果。”

Crawford镍钴钴硫化物项目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产的Timmins - Cochrane采矿营地的中心,毗邻与100多年区域采矿活动相关的,完善的大型基础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