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O3 Mining宣布出售驻军项目

  • 财经
  • 2021-04-13 11:13:50
  • 来源:
导读 Moneta下的驻军和黄金公路项目的战略合并将在多产的Timmins金矿营地中创建一家领先的黄金开发公司,从而使其能够与O3 Mining合作进行更系

Moneta下的驻军和黄金公路项目的战略合并将在多产的Timmins金矿营地中创建一家领先的黄金开发公司,从而使其能够与O3 Mining合作进行更系统的勘探和联合开发。此次资产剥离是O3 Mining更广泛的企业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为其股东释放价值并保持对驻军项目发展潜力的了解,同时允许公司将其资源集中在推进其核心资产上。它的核心资产是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的Marban和Alpha黄金矿产,目前正在通过15万米的大规模钻探活动和12台钻机来扩展其金矿化作用。

O3 Minin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éVizquerra评论:“ O3矿业很高兴通过我们对新合作伙伴Moneta的投资和持续支持为我们的股东释放价值。这项交易将使O3矿业能够与位于加拿大的大型长寿金矿项目的未来合作伙伴合作通过合并这两个项目及其各自的土地位置,我们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黄金产区之一,我们期待与莫内塔的管理团队合作,通过我们的董事会代表以及作为莫内塔最大股东的角色,并成为其一部分O3 Mining旨在通过建立联合技术委员会,董事会代表,以及其参与未来融资以维持其按比例所有权地位的能力。”

Moneta首席执行官Gary O'Connor表示: “通过收购Golden Bear资产与O3 Mining的合作关系,将使Moneta成为北美最大的黄金开发公司之一,在加拿大拥有大量资源和土地。最多产的金矿营地。包括驻军金矿床在内的金熊资产与我们的旗舰金公路项目相邻,为开发我们的金矿床提供了显着的协同作用和多种选择。莫内塔将持有约400万盎司的指示金资源和440万盎司的推断金资源,包括高等级散装吨位地下矿床和近地表露天矿资源,以及使用O3矿业团队的技术能力。随着拟议的同时进行的股权融资的完成,Moneta将获得充足的资金来测试综合项目的扩展潜力。我们对这项交易感到兴奋;它为两家公司的股东提供了卓越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