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铁姆肯公司提高特殊棒材质量产品的价格

  • 财经
  • 2021-04-13 11:13:46
  • 来源:
导读 TimkenSteel公司(NYSE:TMST),在定制的合金钢产品和服务的领导者,宣布将增加对所有特别棒的质量(SBQ)产品基地定价每吨40美元。该增加适用

TimkenSteel公司(NYSE:TMST),在定制的合金钢产品和服务的领导者,宣布将增加对所有特别棒的质量(SBQ)产品基地定价每吨40美元。该增加适用于价格协议尚未涵盖的订单,并且自2021年3月1日起生效。所有附加费机制仍然有效。

铁姆肯钢铁公司在俄亥俄州坎顿生产高性能碳钢和合金钢产品,服务于汽车,能源和各种工业终端市场的苛刻应用。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合金钢棒材(直径最大16英寸),无缝机械管和精密零件的生产商。 铁姆肯钢铁公司主要由再生材料制造优质钢材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其久经考验的专业知识为客户产品的性能做出了贡献。该公司拥有约2,055名员工,2019年销售额为12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