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Navistar将伊利诺伊州梅尔罗斯公园的校园出售给开发商

  • 财经
  • 2021-04-13 11:13:45
  • 来源:
导读 纳威司达公司计划将其出售梅尔罗斯公园,伊利诺伊州工厂到谁拥有可操作的计划,以重建包裹成一个开发了最先进最先进的工业园区。Navistar估

纳威司达公司计划将其出售梅尔罗斯公园,伊利诺伊州工厂到谁拥有可操作的计划,以重建包裹成一个开发了最先进最先进的工业园区。Navistar估计该设施目前的劳动力中有一半将转移到其他设施。该公司预计将在2021年11月之前停止在Melrose Park校园运营。

物业出售是Navistar持续适应行业快速变化以及自身运营的一部分。该工厂不再提供发动机制造,并且由于该公司发动机制造的减少以及卡车运输业对替代燃料传动系统的兴趣增加,Navistar对发动机测试的需求已大大减少。

Navistar运营总裁Phil Christman表示:“鉴于Navistar和整个行业的变化,维持如此规模的设施不再有意义。“对梅尔罗斯公园物业的进一步投资将使大量资源从对新技术和产品的投资中转移。尽管这一决定很困难,但有必要为Navistar的未来定位最佳,并为梅尔罗斯公园社区释放经济增长。”

Navistar认为,该站点的全面重建将使地方政府的财产税收入比当前水平增加一倍以上,并且经过重建的站点将比Navistar当前的业务提供更多的本地就业机会。

Navista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rsio Lisboa表示:“我们能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是与敬业的同事分手,这是公司历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相信出售梅尔罗斯公园(Melrose Park)物业将刺激社区的大量再投资,从而带来新的就业机会和经济机会。”

退出该设施后,该公司将承担约8500万美元的费用,其中包括约4000万美元的现金相关费用。

Navistar预计Melrose Park物业的出售协议和随后的剥离将在2021年底之前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