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中兴通讯希望您帮助其命名为项目CSX冠军

  • 财经
  • 2021-04-13 15:38:34
  • 来源:
导读 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我们了解到中兴通讯计划众包创意,以供即将发布的智能手机使用。这是相当大的一笔交易,因为对于智能手机OEM而言

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我们了解到中兴通讯计划众包创意,以供即将发布的智能手机使用。这是相当大的一笔交易,因为对于智能手机OEM而言,很少能直接从Android社区获得他们的想法。

因此,几个月前,中兴通讯实际上开始从社区收集关于他们希望在公司的下一代智能手机中看到的内容的想法。然后在10月,中兴通讯选择了5种不同的功能,并要求社区对他们最想要的功能进行投票。这让我们在XDA上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因为可供我们选择的选项之一是使用库存Android软件的旗舰智能手机。

其他选项包括眼动仪和自粘式电话,智能手机盖,电动手套和VR交互式潜水面罩。一个月后,中兴通讯想了解人们为何选择他们选择的选项的详细信息。但是很快,获胜者被宣布,令人惊讶的是眼动追踪和自粘智能手机的想法。这将成为2017年即将推出的中兴智能手机的基础。我们尚未确切告知这款智能手机何时发布,但我们预计它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发布。

中兴通讯为公众开发这款新智能手机时,他们需要您的帮助来为其命名(您可以在此处提交您的想法)。创意将收集到12月5日,中兴通讯将为手机名称选择5个不同的决赛入围者。这些名字将出现在中兴通讯的CSX网站上,社区将能够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一个。优胜者将在CES 2017上宣布,中兴通讯承诺提出这个名字的人也将获得“小额现金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