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Google收购了CoWatch的制造商

  • 财经
  • 2021-04-13 22:15:23
  • 来源:
导读 他们成立了这家新公司,并且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在努力构建一种引人注目的可穿戴硬件。然后,今年四月,他们的团队为其第一个产品发起了In

他们成立了这家新公司,并且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在努力构建一种“引人注目的可穿戴硬件”。然后,今年四月,他们的团队为其第一个产品发起了Indiegogo活动。

可穿戴设备被称为CoWatch,其主要卖点是与Amazon Alexa的集成。它被称为“世界上第一个支持Amazon Alexa的亚马逊智能手表”,该活动于6月3日获得资助。该团队能够进行超过$293,000的众筹;超出目标281%。该团队确实也看到了正式产品的发布,当他们于9月开始以280美元的价格在亚马逊上出售该产品时。

本周,已经证实Google收购了Cronologics团队。虽然收购的细节尚未透露,但我们得知Cronologics的员工现在将在Google的Android Wear部门工作。Google不得不推迟Android Wear 2.0的发布,因此注入新人才可能足以使该项目重回正轨。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是否最终会在Android Wear 2.0及更高版本中找到任何CoWatch DNA。

Cronologics的团队曾表示,他们希望将其CoWatch技术应用于其他设备。但是,很明显,CoWatch时代已经结束,并且计划做任何事情都可能被取消。团队虽然得到了一些主要投资者的支持,包括CoinDesk,Student 。com,Shakil Khan和Spotify特殊项目负责人。因此,鉴于他们的潜力,将这个团队带回Google旗下可以为Android Wear的未来创造奇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