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12名成员家庭从现代经销商处获得免费的新Palisade

  • 财经
  • 2021-04-14 14:51:20
  • 来源:
导读 底价为2020现代栅栏可能是$ 140然后是起亚特柳赖德的低姊妹车型,二者的比较高档的越野车是这样,当你租用更贵。然而,对于一个来自俄

底价为2020现代栅栏可能是$ 140然后是起亚特柳赖德的低姊妹车型,二者的比较高档的越野车是这样,当你租用更贵。然而,对于一个来自俄亥俄州的特殊家庭来说,Palisade不会花费一分钱,因为最近由Boardman的Preston Hyundai提供的三排韩国实用工具。这是故事。

Beauchene实际上是第一批获得新Palisade的人之一,现代汽车公司去年11月决定帮助在Good Morning America上激励成千上万的家庭(在这里观看完整的故事)。在2018年扩大家庭之前,唐和米歇尔有六个自己的成年子女,但当他们收养四个孩子(他们都是寄养兄弟姐妹)进入家庭时,他们的退休计划发生了巨大变化。

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期间,现代邀请这家人参加新Palisade的首次亮相。最终,汽车制造商决定将Beauchene作为礼物的一个例子,以庆祝Don和Michelle的善良和慷慨,并帮助他们培养孩子。他们的家人现在包括Don,Michelle,Dan,Dustin,Hilary,Regan,Brittany,Maddie,Lily,Lucy,London,Brooklyn,当然还有新的Palisad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