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科技资讯:英特尔第11代酷睿笔记本电脑CPU落后于AMD

  • 财经
  • 2021-06-13 20:25:4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英特尔已经正式发布了其第11代Tiger Lake Core CPU,并且该公司希望与他们一起在笔记本电脑领域与AMD展开竞争。英特尔在今天的公告中明确表示,第11代Core CPU是“轻薄型笔记本电脑的全球最佳处理器”,该系列将包括Core i3,Core i5和Core i7系列的9个新SKU。

英特尔第11代酷睿笔记本电脑CPU落后于AMD

我们目前还没有基准,这使得很难判断这些处理器将如何与竞争对手和前任相提并论,但是英特尔今天确实给了我们一些信息。首先,该公司表示这些CPU将支持高达4.8GHz的时钟速度,尽管它们仍采用英特尔的10nm工艺制造,但英特尔正在通过“ SuperFin”设计对其进行改进,以提高电源效率。

尽管我们目前无法将这些处理器与竞争对手相提并论,但英特尔对其功能进行了许多夸耀,并承诺将性能提高约20%。该公司还表示,借助Iris Xe图形技术,我们将使图形性能提高一倍,该图形技术将在某些第11代处理器中替代Intel UHD集成图形。

在内容创建方面,英特尔表示,我们可以期待“将真实照片编辑速度提高2.7倍,将真实视频编辑速度提高2倍”。第11代Core处理器还支持Thunderbolt和Wi-Fi 6,并具有内置的AI引擎,该引擎可以在大流行期间每天进行的视频通话中增强音频和模糊背景。您可以在下表中查看这9个新CPU的规格。

英特尔第11代酷睿笔记本电脑CPU落后于AMD

除了今天宣布第11代处理器外,英特尔还宣布将其Project Athena认证计划更名。从现在开始,雅典娜计划将被称为Intel Evo,它将要求经过认证的计算机在使用FH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上提供“九个或更多小时的实际电池寿命”,快速充电才能看到电池电量耗尽在30分钟内达到4个小时的使用时间,并且系统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从睡眠中唤醒。

因此,英特尔今天的说法肯定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一如既往,证明就是布丁。在这种情况下,布丁将是针对竞争性笔记本电脑CPU的实际测试,并且英特尔表示,有超过150台笔记本电脑正在使用这些CPU作为其中心,我们很快就可以掌握更多详细信息。有关这些CPU如何堆叠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