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微软测试刷新的选项卡式Windows11文件资源管理器设计

  • 财经
  • 2022-07-05 17:30:58
  • 来源:
导读 浏览器选项卡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但用于浏览计算机存储的文件浏览器却迟迟没有跟进。macOS Finder在 2013 年选择了选项卡,现在 Windows

浏览器选项卡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但用于浏览计算机存储的文件浏览器却迟迟没有跟进。macOS Finder在 2013 年选择了选项卡,现在 Windows 11 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也开始使用它们。微软在 Windows Insider Beta 通道中向测试人员发布了新版本的 Windows 11 (版本 22621.160),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添加了选项卡,并对左侧导航栏进行了重新标记和重新组织。

微软表示,新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可能尚未对所有测试人员开放,它正在等待收到有关更改的反馈,然后才能让所有人都可以访问。

测试人员最初在几个月前发现了重新设计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但微软多年来一直在测试文件资源管理器的选项卡版本。它曾在 2018 年短暂包含在 Windows 10 版本中,但在该版本的 Windows 10 于当年晚些时候发布之前,该功能已被删除。

更新后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上周晚些时候进入了 Windows Insider Dev 频道,因此它本周出现在 Beta 频道中有点令人惊讶。该版本的 22621 版本号是 Microsoft 用于 Windows 11 22H2 更新的版本号,因此除非有任何意外,否则我们希望在 Windows 11 22H2 向公众发布时(或不久之后)会看到新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大约一个月前,第一个版本的 Windows 11 22H2 出现在 Beta 频道,并于上周进入了 Release Preview 频道。

正如我们在对 22H2 更新的概述中所指出的,微软当前用于引入新的 Windows 功能的“当他们准备好时发布”的方法使得任何重大更新都成为一个移动的目标。当 22H2 更新准备好推送到所有 Windows 11 PC 时,它可能包括其他尚未宣布的调整、新版本的内置应用程序(微软正在测试对记事本和媒体播放器的更多更新),或者更新到用于运行 Linux 或 Android 应用程序的 Windows 子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