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Daydream VR中不再提供谷歌Play影视

  • 财经
  • 2022-08-04 08:02:06
  •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拥有Daydream VR设备,并且喜欢在虚拟客厅中租借和观看电影,那么我们对您来说是个坏消息。Google已有效关闭了VR平台上的Google Pl

如果您拥有Daydream VR设备,并且喜欢在虚拟客厅中租借和观看电影,那么我们对您来说是个坏消息。Google已有效关闭了VR平台上的Google Play影视应用,因此您将无法使用VR头显租借,购买甚至观看Google图书馆中的节目和电影。Google并未提供正式的声明,说明他们为什么这样做,但他们确实确认这已经完成。

谷歌发言人通过Variety确认,他们确实已从Daydream VR平台上删除了该应用程序。但是,如果您是从Play影视公司租借和购买电影和节目的,则仍然可以通过YouTube VR应用访问它们。他还向我们保证,他们不打算从平台中删除其他Google应用。至少现在(是。

现在,为什么他们删除了,这仍然是一个谜。Facebook还于去年年底关闭了其Rift VOD商店。但是据技术总监John Carmack称,Oculus VR一直暗示要把付费视频租赁带入他们的头戴设备。

这也可能是Google从专注于VR到增强现实的转变的一部分。过去几个月来,他们一直在将资源转移到AR技术和研究上。他们在三月份关闭了Spotlight Stories VR工作室,然后在上个月关闭了Jump VR摄像头和云拼接程序。

我们不知道Daydream VR和Google的其他VR或与VR相关的产品和应用程序的下一步是什么。但是我们可能期望得到的是更多关于AR而不是VR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