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索尼每个月都将PlayStation Vue的价格提高了5美元

  • 财经
  • 2022-11-29 01:07:51
  • 来源:
导读 索尼今天宣布,每个PlayStation Vue用户都将看到每月5美元的价格上涨。索尼超级电视服务的新用户将在所有定价层中看到更高的成本,这意味

索尼今天宣布,每个PlayStation Vue用户都将看到每月5美元的价格上涨。索尼超级电视服务的新用户将在所有定价层中看到更高的成本,这意味着基本计划将从每月45美元上升到50美元。目前的订户将在7月31日之后开始支付更高的价格。索尼公司发布的博客文章称,这一增长来自最近对竞争对手对内容,生态系统变化以及所提供服务数量的收费的评论。

PlayStation Vue并不是唯一可以增加的直播电视流媒体套餐:YouTube TV提供类似付费电视套餐和一系列频道,每月将费用提高到50美元(或者通过Apple订阅的每月55美元) 。这是因为YouTube TV在其产品中添加了Discovery的网络阵容(探索频道,HGTV,食物网络,TLC,调查发现,动物星球,旅游频道和MotorTrend)。

索尼还将beIN Sports与即将推出的NHL Network和ACC Network一起添加到其Vue套餐中。这意味着将有来自NHL和其他联赛的更多全国性比赛,但这也意味着运营像Vue这样的服务的成本自然会增加。在这种情况下,这转化为消费者的更高价格。越来越多的网络正在将他们的名单添加到互联网电视服务中,但有很多人 - 比如维亚康姆 - 还没有转向数字化,所以未来的价格上涨肯定是可能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