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体‧力‧质全面提升Sanyang Motor瞄準2016年度市佔率3成

  • 汽车
  • 2021-03-25 18:19:24
  • 来源:
导读 2015年可说是《Sanyang Motor》的蜕变年,自三阳工业张宏嘉董事长职掌兵符后,带动一波全新的二轮改革潮。首度自发性带起废掉国内机

2015年可说是《Sanyang Motor》的蜕变年,自三阳工业张宏嘉董事长职掌兵符后,带动一波全新的二轮改革潮。首度自发性带起废掉国内机车市场长久以来的「领牌车」恶斗陋习,让经销商得以休养生息;落实技职认证制度,强化后勤保修种子技师培育;推动崭新的品牌CI标準,重新定义「专业、创新、品质」的品牌价值。

时至2016年,张宏嘉董事长也在春酒媒体见面会中发表了新年度展望,包括了通路体制、商品规划以及服务体质都将展现全面的风貌。首先,在经销体质上将全面落时崭新的Ci识别规範,导入新世代的E化服务体制,给予客户更为完善的贴心服务。

硬体规格方面也同样不马虎,开放式的展间陈设给予顾客辽阔的赏车视野;独立客休区,让车主在等待爱车保养的同时轻鬆阅览店内的专业车誌。崭新的维修区域同样导入了红色基调,导入与国际同轨的大型重机专用升降机檯与特工机具,为车主的每一辆爱车严格把关。

崭新的商品布局也将是今年着重的要点,在国产小型Scooter的表现上,着重于女性市场的Mii110凭藉着优异的性价比持续独走,于去年激起国内运动化125市场革命的JET S125也顺利带起攻势成为品牌倚重的核心,而逼近产品週期末端的第六代Fighter则相当有机会在今年进行小改款动作。

▼Mii 110优异的性价比表现,在女性用车市场中独走。

▼于去年发表的JET S 125也顺利带起一波销售攻势。

▼接近产品週期末端的Fighter有机会在今年进行小改款动作。

在大型重机市场的规划上,于2014年陆续发表的单缸仿赛《T3》、复古街跑《SB300 》与大型休旅Scooter《MAXSYM600i ABS》也分别以及亲民化的订价策略精準切入目前竞争最趋激烈的20-30万元价格带,在国产与进口入门级距的交界带引发热战。为了回应消费者对品牌的期待,三阳原厂也紧接在今年一月发表ABS版本,强化骑士在操驾时的安全性。

▼大野狼SB300也于今年初追加ABS版本强化商品力表现。

至于在2015米兰车展中引发热论的全新运动Scooter《MAXSYM 500 Cocept》概念车款,今日原厂人员虽仍未透露相关推进细节,但从趋近市售车等级的配置来研判,最快也将会在今年科隆机车展中看到完整的市售版本,不过首波销售市场是否仍锁定欧陆国家则有待观察。

▼MAXSYM 500正式导入可能要等到2017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