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MacLean Fogg组件解决方案

  • 汽车
  • 2021-05-03 21:49:05
  • 来源:
导读 麦克莱恩-福克组件解决方案(MFCS),曼德林,IL,和主自动,普利茅斯,MI,宣布主自动合并到MFCS工程解决方案集团。新部门将称为MacLean Ma

麦克莱恩-福克组件解决方案(MFCS),曼德林,IL,和主自动,普利茅斯,MI,宣布主自动合并到MFCS工程解决方案集团。新部门将称为MacLean Master LLC,其地点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和利沃尼亚。

麦克莱恩-福格先生,邓肯麦克莱恩说,“我们很高兴师父自动是一个了不起的,家族企业有与我们相似的文化。此次合并使我们既要进一步多样化和扩大我们的客户群,并提高我们的能力,精密技术中的技术和产品。我们能够通过扩展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组合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支持。”

Master Automatic公司成立于1942年,是Evasic的家族企业,是精密机械零部件的主要供应商,并且是关键的汽车推进和转向零部件的市场领导者,提供广泛的制造能力,工程设计,以客户为中心并致力于领先的汽车OEM和Tier 1公司的质量。自动驾驶总公司总裁马克·埃瓦西奇(Mark Evasic)表示:“我们期待与另一家根深蒂固的家族企业携手合作。我们不断扩展的能力和互补的优势使我们能够在我们不断发展的同时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MacLean Master加入了工程解决方案组(ES)的MFCS部门-Metform,Maclean Curtis和MacLean Saegertown。Maclean-Fogg公司是MacLean Master的大股东,Evasic家族是小股东。工程解决方案部总裁Paul Hojnacki表示:“MacLean Master是我们的工程解决方案团队的重要成员,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和更多的产品线。我们欢迎Master Automatic团队张开双臂欢迎我们的MFCS系列并期待合作和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