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起亚发布新的公司徽标和全球品牌标语

  • 汽车
  • 2021-05-03 21:49:04
  • 来源:
导读 起亚(Kia)揭幕了其新的公司徽标和全球品牌标语,标志着该汽车制造商的大胆转型和全新宗旨。新徽标的引入代表起亚通过更新其业务的几乎所有

起亚(Kia)揭幕了其新的公司徽标和全球品牌标语,标志着该汽车制造商的大胆转型和全新宗旨。新徽标的引入代表起亚通过更新其业务的几乎所有方面来确立其在未来出行行业中的领导地位的雄心。

标志是起亚新品牌宗旨和价值的象征,它承诺通过未来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他们所带来的体验为客户提供价值。起亚通过开发看起来像手写签名的新徽标来兑现其品牌承诺。标志的不间断,富有节奏感的线条传达了起亚对激动人心时刻的承诺,而其对称性则彰显了自信。标志的向上姿态体现了起亚对品牌日益增长的野心,最重要的是,它为客户提供了什么

“新的起亚标志代表公司对成为变革和创新的图标承诺,说:”何崇宋,总统和起亚的CEO。“汽车行业正处于快速转型时期,起亚正在积极塑造和适应这些变化。我们的新徽标代表着我们的愿望,即随着客户的出行需求的发展以及员工的需求不断激发他们,以激发他们的灵感。应对挑战我们面对瞬息万变的行业,”宋先生补充道。

新徽标是在韩国仁川上空创纪录的烟花汇演中揭幕的。在活动中,以同步的艺术展示的形式发射了数以百计的烟花,点燃并庆祝起亚的新起点。这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多数无人驾驶飞机(UAV)同时发射烟花”。

起亚汽车将于1月15日公布新的品牌目标和策略除了全新的徽标之外,起亚还发布了其新的全球品牌标语“激发灵感的运动”。起亚的新品牌战略的详细信息,包括品牌的宗旨和理念,以及其在起亚未来产品线中的应用,将通过“新起亚品牌展示”数字活动进行共享,该活动在星期五韩国标准时间09:00举行, 2021年1月15日(欧洲中部时间01:00,1月15日太平洋标准时间,1月14日下午4:00)。

起亚在2020年宣布了起亚的“计划S”长期业务战略之后,发布了新徽标。根据计划S,起亚将在全球汽车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它的重点是普及电动汽车并引入广泛的出行服务,旨在满足当地人和市场的需求和口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