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重新设计的2021三菱Mirage和Mirage G4价格从 14295起

  • 汽车
  • 2021-05-03 21:48:52
  • 来源:
导读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MMNA)宣布定价的重新设计和更新2021三菱幻影五门掀背车和幻影G4的四门轿车,这仍然美国销售的最省油的汽油动力非混合动力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MMNA)宣布定价的重新设计和更新2021三菱幻影五门掀背车和幻影G4的四门轿车,这仍然美国销售的最省油的汽油动力非混合动力汽车。在刚开始14295 $,1倍2021年三菱幻影和幻影G4报价的买家更新的造型,新标准先进的安全功能和更引人注目的价值比以往任何时候。

Mirage和Mirage G4均在2021年修改了前后外观样式。在前部,车辆采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格栅设计。两款车上经过改进的前保险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运动性和特色,它赋予Mirage一定的运动,并带有效率信息。这些改进为Mirage和Mirage G4提供了更精致,更清晰的外观,同时在视觉上将车辆与三菱目前在其CUV系列中的设计语言绑定在一起。

靠后,保险杠和挂杆的宽度增加,提供了更稳定的外观。标准的L形水平LED组合尾灯在汽车后部延伸,为Mirage和Mirage G4提供了现代化的运动风格。

在2021年,Mirage和Mirage G4还提供了两种出色的新外墙涂料颜色:白色钻石和沙黄色(仅限Mirage掀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