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旅行车也有份 AC Schnitzer预告新世代BMW 3 Series改装品即将上架

  • 汽车
  • 2021-03-27 12:42:43
  • 来源:
导读 以专攻《BMW》车款起家的德国改装厂《AC Schnitzer》,在新世代《3 Series》发表将近8个月之后,日前终于在官网上释出改装资讯,虽

以专攻《BMW》车款起家的德国改装厂《AC Schnitzer》,在新世代《3 Series》发表将近8个月之后,日前终于在官网上释出改装资讯,虽然正式上架时间还未公布,仅透露将会落在今年夏季或秋季,但已经确定将提供轮圈、车身空力套件、运动化悬吊套件、内装配件等相关改装品。

AC Schnitzer推出3 Series改装品 AC Schnitzer推出3 Series改装品

以目前发表的3 Series四门房车 (G20)为例,AC Schnitzer除了提供可对应原厂M Sport车型的前下扰流及侧裙外,另外还準备了AC1轻量化轮圈,规格则有19吋、20吋两种可选,也可选择双色或平光灰涂装,搭配可降低离地高度约20mm的运动化悬吊套件,视觉效果将会更加突出。

前下扰流 后保桿防护贴 侧裙 AC1轻量化轮圈

针对内装区域,AC Schnitzer则是为3 Series车主準备了铝合金踏板组、可放置钥匙的阳极黑铝合金杯座,以及同样由铝合金材质製成的方向盘换档拨片组。如果不满足的话,未来AC Schnitzer还将推出更多改装品,包括运动化排气系统、可降低30mm的运动化悬吊套件、前下扰流配件、后档扰流板、尾翼等,同时适用于3 Series Touring (G21)的改装品也会跟着上架,是否暗示旅行车有可能会在近期发表?相信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