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Prior Design改造BMW 6系列超杀劲装穿上身

  • 汽车
  • 2021-03-28 06:48:24
  • 来源:
导读 有为陆陆续续分享了不少 由Prior Design所操刀改造的车车,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最近它们又有了热腾腾的新作品,这回的主角换成了

有为陆陆续续分享了不少 由Prior Design所操刀改造的车车,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最近它们又有了热腾腾的新作品,这回的主角换成了以动感着称的《BMW 6系列》,除了代号F12的敞篷版或F13的Coupe版通通适用,就连性能旗舰《BMW M6》也能穿上这身劲装,快跟着有为一起来瞧瞧吧!

这回Prior Design替《BMW 6系列》準备的宽车体空力套件从保险桿、叶子板、侧裙到尾翼是一应俱全,除了杀气腾腾的碳纤维元素,当然也少不了Prior Design向来喜爱使用的高强度Dura-Flex FRP材质!

要成为官方照片中这样气势十足的《BMW 6系列》,除了宽车体空力套件之外还得换上更大尺码的轮圈、车胎,还有来自KW的悬吊升级套件,当人只要车车主人的荷包够深,想必这些通通都不是问题!

大家喜不喜翻车车这身杀气十足的劲装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