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名厂出手 TechArt为新世代Porsche 911打造改装套件

  • 汽车
  • 2021-03-28 12:49:12
  • 来源:
导读 专精于《Porsche》车系的知名改装厂《TechArt》为新世代的《911》推出了多项改装品,当中不但包括了外观空力与底盘悬吊相关的改装,也

专精于《Porsche》车系的知名改装厂《TechArt》为新世代的《911》推出了多项改装品,当中不但包括了外观空力与底盘悬吊相关的改装,也提供了动力升级的选项。TechArt率先为《911 Carrera 4S》车型推出Powerkit动力升级方案,能够将此车从原厂的450匹马力增加至510匹马力,明显提高性能表现。不仅如此,TechArt虽然透过电脑软体改变了911 Carrera 4S的动力,但是仍然保留了原厂Wet Mode湿地模式,在雨天、湿地的路况下自动降低输出,确保行车安全无疑。

▲TechArt为992车系推出的改装部品

TechArt为992世代车款推出的外观套件虽然帅气十足,但是在功能性这部分也毫无妥协。透过软体模拟和风洞测试,TechArt设计出能够有效增加车头下压力的前下导流,并且以双色调设计来凸显车头线条轮廓。保桿两侧的导风孔则能够在前轮外侧形成一道气流,有效整理轮圈产生的乱流来降低风阻,具有导流鳍的侧裙对于后轮也有着类似的效果。

TechArt 992改装作品 TechArt 992改装作品 TechArt 992改装作品 TechArt空力套件风洞测试 TechArt前下导流 TechArt侧裙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具有多道鳍片的后下导流,加上双色点缀让这项空力装置更加显眼吸睛,同时也能够实际减少车尾的风阻和抬升力,辅以小鸭尾或者大型尾翼让车尾获得更多的下压力。TechArt一共为992车系提供了车顶导流板、小鸭尾或者大型尾翼供选择,当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造型特殊的大型尾翼。这支大型尾翼除了外型特殊之外,翼面之下也有着独特的导流槽设计,加上以高强度压克力製成的尾翼支架,赋予992车款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

TechArt大型尾翼 TechArt大型尾翼 TechArt尾翼风洞测试 TechArt车顶导流板 TechArt小鸭尾 TechArt双色后下导流

在空力组件之外,TechArt提供的Daytona II锻造轮圈抢眼程度也不遑多让,除了具有轻量化的效果,粗壮的星形肋条设计和立体线条也为992车款创造非凡质感。另外,TechArt也推出一组能够让车高降低30mm的悬吊套件以及运动化排气管,强化操控表现和听觉效果。

▲TechArt Daytona II锻造轮圈

最后,在外观与动力都经过改造之后,TechArt所打造的内装也同样迷人。运用高品质的皮革、织布等材质,TechArt能够依照车主的需求进行高度客製化设计,製作出品质极佳的内装。并且利用碳纤维、铝合金和麂皮等材质的点缀,让车室在豪华质感之外也带有更多性能氛围。

▲TechArt内装设计

图片来源:TechAr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