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AC Schnitzer推出510hp大马力BMW M4 Coupe 德国Essen车展登场

  • 汽车
  • 2021-03-30 06:41:57
  • 来源:
导读 BMW M4 Coupe推出之后不仅受到全球车迷关注,欧洲各大改装车厂也是相当关注,而专精BMW车系的改装厂AC Schnitzer,更是準备在这个

BMW M4 Coupe推出之后不仅受到全球车迷关注,欧洲各大改装车厂也是相当关注,而专精BMW车系的改装厂AC Schnitzer,更是準备在这个星期六开展的2014年德国Essen车展中,展出这辆鲜红色的BMW M4 Coupe客製化专属作品。

▼AC Schnitzer也为M4 Coupe加装了碳纤维固定式尾翼,让车尾线条更具竞技气息。

AC Schnitzer为这辆BMW M4 Coupe配置了完整的车身空力套件,在原厂造型的前保桿下方,增添了碳纤维前下扰流板,而在车尾部分,也是原厂保险桿造型为基础,透过碳纤维后下分流器整合四出排气尾管,创造出强大竞技气息;除此之外,AC Schnitzer也为其配置碳纤维后视镜外盖以及客製化排气系统。

至于在其他配备部分,原厂除了提供各种款式的21吋铝圈供消费者选择之外,更另外提供短弹簧套件,可降低车身高度约30mm,或是也能选配运动化悬吊系统,可让悬吊高度降低35mm;此外,AC Schnitzer也为这辆M4 Coupe的内装增添铝合金门槛饰板、脚踏板以及手煞车拉桿,而iDrive控制桿也以铝合金饰板进行包覆。

▼这具3.0升直列涡轮增压引擎,经过调校之后,最大马力直逼510hp。

最后的动力配置部分,BMW M4 Coupe原厂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双涡流涡轮增压引擎,搭配M-DCT七速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箱,原始最大动力为431hp/56.1kgm,但经过AC Schnitzer调校之后,则是让这辆M4 Coupe的最大马力暴涨至510hp!

BMW M4 Coupe本身即充满跑格,而透过改装套件的加装,也让竞技气息大胜以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