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Mode Carbon推出BMW F8X车系套件 BMW M3/M4先行体验

  • 汽车
  • 2021-03-30 12:23:41
  • 来源:
导读 来自的碳纤维套件改装厂Mode Carbon,在前几天介绍了他们特别为BMW F8X车系,以及BMW M3以及M4专属打造的碳纤维空力套件,Mode C

来自的碳纤维套件改装厂Mode Carbon,在前几天介绍了他们特别为BMW F8X车系,以及BMW M3以及M4专属打造的碳纤维空力套件,Mode Carbon表示,透过加装碳纤维前下巴,让M3以及M4本来就相当具有侵略性的车头线条,变得更富杀气,整体点缀得恰到好处,不会显得过于张狂。

由于新世代F8X车款的低扁车头造型及大型双肾水箱护罩,Mode Carbon在设计的时候针对这点特别注意,让车头在安装Mode Carbon的碳纤维前下巴之后,能够维持在相当适中的车底盘高度,并不会影响到车主的日常用车。

至于在定风翼的部分,Mode Carbon表示目前还在测试阶段,对于是否能有效强化下压力,还是厂内进行改进,不过Mode Carbon的这套Trophy S1车头空力套件,已经开始提供给F8X系列的BMW车款装配,相信不少车主早已跃跃欲试了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