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粗旷真男人 拥有千匹动力的性能悍将Mansory Gronos G65

  • 汽车
  • 2021-03-30 18:26:34
  • 来源:
导读 继Mercedes-Benz旗下车款陆续发表,让全球许多车迷都兴奋不已,尤其针对跨界型休旅车G-Class系列,以宽敞又充满肌肉线条的车体外观

继Mercedes-Benz旗下车款陆续发表,让全球许多车迷都兴奋不已,尤其针对跨界型休旅车G-Class系列,以宽敞又充满肌肉线条的车体外观,使得其车款在全球引发热销。其中冠上了AMG的Mercedes-Benz G65车款,原厂便搭载了6.0升V12双涡轮增压引擎,可拥有612hp/103.3kgm最大动力,因而成为诸多改装厂所针对的重点车款之一,其中以知名改装厂Mansory最为可观。

▼ 光以外观来看,Mercedes-Benz G65 AMG的设计风格已属彪悍,再添增了视觉套件后,看起来似乎更威猛了!

这辆命名为《Mansory Gronos G65》的Mercedes-Benz G65 AMG车款,经由Mansory的巧手后,全车外观以碳纤维化来打造,并更换了全新设计的前后保桿、后上扰流、引擎盖及增宽20mm的宽车体套件,加上越野用途的悬吊改装系统后,呈现出更具有动感的跨界多功能型车款喔!

既然已经达到外观与操控兼具的效果,当然Mansory不会放过动力上的升级。针对双涡轮增压引擎而强化上,不仅加大了涡轮本体的规格,也一併提升了冷却与耐用上的零组件,因此一举将原厂612hp的最高动能爆增至1,000hp左右,对于这样以多功能休旅取向的车款来说,是不是有点太Over了呢?!

换装了越野用的悬吊套件后,车身高度应比原厂更高,但动力大幅提升到1,000hp后,似乎高速行驶时的稳定度就令人担忧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