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我们对SUV的痴迷正在摧毁轿车

  • 汽车
  • 2021-03-17 22:36:30
  • 来源:
导读 在高速公路的每条车道和停车场都能看到我们对SUV的痴迷证明。但是,如果您需要经验证据,请查看数字统计数据:在Robb Report的网站上(该网

在高速公路的每条车道和停车场都能看到我们对SUV的痴迷证明。但是,如果您需要经验证据,请查看数字统计数据:在Robb Report的网站上(该网站拥有许多超级跑车)是去年点击次数最多的汽车吗?宝马的新X7。对SUV的这种热情是不理性的。汽车纯粹主义者(据说应该像我一样)知道SUV比轿车重,慢且效率低。它们的重心较高,因此处理效果较差,尤其是在发夹上。他们经常(但不总是)反抗更多的客舱空间。但是他们的杀手advantage是更高的骑行高度。

在SUV仍为少数的早期,这种提升使他们的驾驶员比大多数其他道路使用者具有优越感。专家预测,明年SUV将占美国乘用车销量的一半以上。现在,您只需要一个就可以避免感觉像是汽车猎物,就被困在郊区和G-Wagens的阴影中,这些阴影笼罩在像峡谷墙这样的轿车上。我不相信有人会像我们爱汽车那样动感,以其外观吸引我们或以其怪癖使我们高兴的方式真正爱他或她的SUV。我们只是沉迷于SUV给我们带来的安全感,并准备忽略它们明显的车辆故障。

现在,这种成瘾对我们长大的轿车构成了生存风险。去年,福特曾发表过一次不可思议的消息,宣布将允许其所有非SUV车型(除“野马”和“ Fusion两厢车”之外)全部消亡。其他主流品牌也纷纷效仿。

到目前为止,梅赛德斯及其竞争对手的高级轿车和旅行车似乎还无法触及。但是他们的购买者对完整,平行的SUV车型心烦意乱:新的X7填补了宝马SUV系列中的最后一个空白。当然,运动和超高档汽车制造商现在几乎都提供SUV。保时捷最早于2002年使用原始的Cayenne到达了那里。劳斯莱斯是Cullinan推出的最新产品,其交付才刚刚开始。阿斯顿·马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展示其DBX,法拉利将在2022年发布其曾经发誓永远不会建造的“ FUV”。

如今,精英品牌加入SUV的产业逻辑已无可争议。这些车辆具有规模和稳定性,这是许多小批量产品(尤其是阿斯顿)在其传统系列产品中从未达到的。即便如此,每当有传奇色彩的运动或豪华汽车制造商推出其第一款SUV时,都会遭到强烈反对,因为纯粹主义者谴责放弃设计原则。但是,这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们对此并不担心。那些抗议者并不总是顾客。而且,我们关于精英汽车制造商应该做出的想法的观念会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如今,三十多岁的中国人已经是中国人的超级豪车模范买家。他没有在北京的大街上看到法拉利超级跑车,并认为这是法拉利应该制造的全部。

正如我们可以合理预测的那样,SUV的霸权一直延伸到汽车的未来。顶级汽车制造商推出的新型纯电动汽车(EV)几乎都将首先以SUV或高级跨界车的形式出现。捷豹的I-Pace已开始销售,奥迪e-tron和梅赛德斯EQC于今年推出。保时捷的首款电动汽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成为Taycan四门跑车,但到2021年将出现跨界交易。使用电动汽车时,SUV的额外能源利用意义不大。这些新的EV-SUV可以通过敬畏那些驾驶SUV但又因其对环境的影响而烦恼的人的良知,从而消除其在全球范围内独占do头的最后一个主要障碍。

是的,我说“我们”。作为一名汽车作家,我可能会对工程的纯净度和适用性感到贬不一,但我刚刚将我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旅行车家用汽车替换为七座Land Rover Discovery SUV。抵抗是徒劳的。而且,从这里开始,景色真是太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