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通用汽车将增加400个工作岗位以满足对中置C8 Corvette的需求

  • 汽车
  • 2021-03-17 22:36:31
  • 来源:
导读 在2019年7月18日发布全新的中置发动机C8 Corvette之前,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来到位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Corvette组装厂,宣

在2019年7月18日发布全新的中置发动机C8 Corvette之前,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来到位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Corvette组装厂,宣布将进行第二次轮班和400多个小时工作添加以帮助制造跑车。这将使该工厂的员工总数达到1300多人。

当第一艘Corvette于1953年问世时,Bowling Green设施自1981年就开始营业,超过一百万的Corvettes已从那条生产线上滑下。自2011年以来,通用汽车一直在稳步向该设施投入资金,约9亿美元,用于建立新的车身车间,增加发动机的制造能力,新的喷漆车间,新的Performance Build Center和其他升级设施。

随着人员的增加,这表明通用汽车对中置发动机C8 Corvette的需求很高,这是一种在年龄上已处于发展阶段的汽车。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将在世界各地组装C8,在那里,机组人员将在那里左右驱动。仍然有传言说鲍灵格林的职责是增加了双涡轮增压高性能V-8。最后一台前置引擎的“ Vette”将在六月生产。

当通用汽车公司发布新闻稿宣布这一好消息时,在汽车和驾驶员处的鹰眼在新照片的文件名中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伴随着:

雪佛兰C8的新形象还为我们提供了有关该汽车的另一个​​小细节:照片的URL包含短语ZERV,这是汽车在开发过程中的代号。ZERV是Zora Arkus-Duntov于1960年代采用中置引擎CERV概念的作品,[Zora实际上是Corvette的父亲],Chevy承认代号使我们再次认为C8(或其版本)可以接受传闻已久的Zora绰号,例如当前的汽车如何被称为Corvette Stingra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