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来自法国的浪漫情怀 Peugeot Django呈现速克达另一种风貌

  • 汽车
  • 2021-03-24 18:21:48
  • 来源:
导读 想必大家对于法国汽车品牌Peugeot应该不陌生吧?但是多数的车迷们应该不知道,其实他们为了因应当地交通需求,在2013年的EICMA车展中

想必大家对于法国汽车品牌Peugeot应该不陌生吧?但是多数的车迷们应该不知道,其实他们为了因应当地交通需求,在2013年的EICMA车展中就发表了这辆名为《Peugeot Django》的二轮速克达车款,虽然它仅再法国当地量产销售,亚洲地区似乎都没有引进,但是身为法式雄狮的忠实爱好者当然不能错过它喔!

对于《Peugeot Django》的外观部分,或许有很多车迷会觉得与Piaggio及Vespa品牌车款颇有类似之处,不过既然承袭了法式的浪漫情怀,当然在设计上有独有的另一风格。不仅前后搭配了12吋白胎边轮框在金属感十足的车身上,多达24种的车色涂装、三种风格后视镜与七个不同的座椅类型也让车迷们能享有多种个性化组合。

虽然并未得知其车款在动力上的相关资讯,但是早在去年时据说有贸易商想引进这款《Peugeot Django》到来贩售,可惜后续因为售价与部分验车法规的问题就不了了之,不然对于喜爱复古型速克达的车迷来说,应该会是个相当令人兴奋的消息吧!

 

没想到连知名汽车大厂Peugeot都投入了二轮市场的生产,不知还会有什么车厂会延续下去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