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300可能会配备V8

  • 汽车
  • 2021-03-31 16:05:08
  • 来源:
导读 来自澳大利亚的最新报告称,尽管丰田丰田陆地巡洋舰300可能会带有汽油味,但毕竟可能会配备V8发动机。虽然较早的报道表明,替换Land Cruis

来自澳大利亚的最新报告称,尽管丰田丰田陆地巡洋舰300可能会带有汽油味,但毕竟可能会配备V8发动机。

虽然较早的报道表明,替换Land Cruiser 200会抛弃在南非提供的4,5升涡轮增压柴油V8和在其他一些市场上出售的4,6升汽油V8,但motoring.com.au现在声称拥有碰到新的信息,暗示确实有八个汽缸的动力装置。

据该出版物称,“有知识”的下一代车型的消息来源证实,汽油味的V8“并非不可能”。该报告还推测,八缸发动机可能是雷克萨斯开发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失谐版本,排量在3,8至4,0升之间。

新型Land Cruiser 300预计将于2021年4月在日本上市,最初将由新型3,3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有传言称该发动机最终还将在即将面世的GR Hilux中使用)。

该燃油发电厂有望与双涡轮增压3,5升V6汽油发动机(当然要取决于市场)相结合,后者的电动版本可能会在稍后阶段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