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内装大师操刀 Carlex Design赋予Ford Focus RS车室全新风貌

  • 汽车
  • 2021-03-25 06:22:02
  • 来源:
导读 四传钢砲《Ford Focus RS》问世至今,因为受到许多性能车迷的爱戴之外,所以许多改装厂也纷纷为其推出改装作品。不过,在为数众多的

四传钢砲《Ford Focus RS》问世至今,因为受到许多性能车迷的爱戴之外,所以许多改装厂也纷纷为其推出改装作品。不过,在为数众多的动力升级与外型改装当中,有一间改装品牌採取不同的改装方向,以独树一格的内装设计风格提供了这款性能钢砲与众不同的座舱氛围,它就是来自波兰的内装改造专家《Carlex Design》。

▲Carlex Design为Focus RS打造的独特内装。

Carlex Design希望在维持Focus RS的运动气息之下提升整体的内装质感,他们以真皮取代了原车的内装材质,从座椅、手煞车拉柄、方向盘、排档皮套、中央扶手,甚至门板等部分都以真皮包覆,并且採用了独特的缝线纹路来呈现独特的设计风格。Carlex Design希望透过皮件上的缝线纹路来传达流动般的速度感,也合乎了Focus RS的竞技形象与出色性能。

Carlex Design採用了高品质的真皮打造内装,并且加入了独特的纹路设计 Carlex Design採用了高品质的真皮打造内装,并且加入了独特的纹路设计 Carlex Design採用了高品质的真皮打造内装,并且加入了独特的纹路设计

另外,从排档桿、手煞车以及方向盘等车主需要直接执行驾驶操作的「设备」上也可以看到Carlex Design称为「Energetic Yellow」的黄色缝线,在黑色基调的内装当中更凸显出方向盘、排档桿与手煞车的存在,也赋予了更运动化且活泼的视觉效果。

Carlex Design并未说明这样整套的内装升级所需的花费,不过由于其改装作品多半採取客製化打造,因此预估价格将会因为材质的选用以及纹路的複杂程度而会有很大的差异。

在黑色基调的内装当中,黄色缝线的方向盘、排档座与手煞车格外显眼 在黑色基调的内装当中,黄色缝线的方向盘、排档座与手煞车格外显眼 在黑色基调的内装当中,黄色缝线的方向盘、排档座与手煞车格外显眼

图片来源:Carlex Desig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